良梦京

 
有幸遇到你(纯歌) - 苇苇酱/cyfeol/裂天/辰小弦/帝听sakya/猫科/重小烟/流昔/叽里咕噜/归公子

我叶真棒,为我叶打call!!!
这歌很好听,15年叶修的生贺曲,还有一个剧情版的,有兴趣可以去听一下。
虽然大家可能听过,但我还是要推,因为真的很喜欢这首啊!!!


【陈果】苇苇酱

最有幸遇到了你,

还与你共这风雨,

一开始是为心疼你的不在意,

后来又慢慢懂得 那些你所追逐的,

荣耀的含义。

【唐柔】cyfeol

如果不是因为你,

带我看过凌云的风景,

我怎能明白这一程征途壮丽,

谢谢你纵容我的骄傲和快意,

以最英勇的姿态破茧化为蝶,

历风暴后不屈。

【包荣兴】裂天

一路坎坷崎岖 全部都扫平,

让世界在拳下战栗,

跟随你的身影 又有什么好犹豫,

把所有都交付你。

【乔一帆】辰小弦

不安的无助的迷惘的彷徨的过去,

一寸寸一点点一步步终将判若云泥。

【莫凡】帝听sakya

挣扎过怀恨过无奈过迷惑过那些回忆,

最后成为闪亮的足迹。

【罗辑】猫科

明明是不按常理,

偏偏又合乎逻辑,

似这般天马行空风一样不拘,

带领我放开眼界 去看别样的风景,

更广阔天地。

【苏沐橙】重小烟

打开窗户就看到你,

有你的肩膀能相依,

就算是很平淡也没关系,

只要你还在我的身前就无惧,

我所有战斗和坚持的意义,

从来都只因为你。

【方锐】流昔

若蛰伏为崛起 疼痛是磨砺,

转身后再浓墨一笔,

与你把这乱局 搅个翻天又覆地,

拼一场痛快淋漓。

【魏琛】叽里咕噜

是梦想是不忿是坚持是初心不移,

再一次再一天再一场能紧握住胜利。

【安文逸】归公子

不贪图不奢求不冲动不妄想不鸣则已,

最后跟你学会不放弃。

【合】

最有幸遇到你 幸好来得及,

亲眼看你成就这传奇,

看你所向披靡 看你百变和千机,

看最了不起的你,

这一眼这一路这一生这一梦悲喜,

那么久那么长那么远若能和你一起,

走过风走过雨走过了暄嚣到烽烟沉寂,

最后和你微笑道别离。


苇苇酱/cyfeol/裂天/辰小弦/帝听sakya/猫科/重小烟/流昔/叽里咕噜/归公子的单曲《有幸遇到你(纯歌)》

有幸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评论(2)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良梦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