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梦京

叶修,生日快乐!
这是认识你的第二年,很开心我当初能翻开《全职高手》,让我认识你并喜欢上你。
我呢,是个没那么多坚持,也不够勤奋的人,但你对我来说是不同的,虽然没有到那种无时无刻不想你的地步,但偶尔发呆,在书上写上你的名字,也同样让人开心。
比起飞蛾扑火,我更喜欢细水长流,大概就是“哪怕爱的少一点,也想爱的久一点”这种类型的人吧。
我想陪你陪久一点,一年,两年,三年,甚至是十年,二十年……好吧,这么说有点夸张,但现在的我就是这么想的。
能够遇见你,真的很幸运。
ps:现在我的小伙伴们都知道我是叶太太啦!她们这么叫我的时候我超级高兴( ´艸`)

评论(1)
热度(21)
回到首页
© 良梦京 | Powered by LOFTER